近期吃飽飯就坐著瘋韓劇

導致肚圍越來越圓

嘴裡一邊喊著要減肥

可是東西還是不停的往嘴裡塞

不知道為什麼看電視就是會想要吃東西


下決定真的好難

要長久維持更難

為了能健康的減

我決定動了起來

是為了身材也是為了健康

我開始周末早起去小公園慢跑快走至少30分鐘

每天記錄自己的飲食

基本上我每天早上都是喝一杯牛奶

中午也是一杯牛奶加餅乾或三明治

晚上吃家裡煮的


現在的困難點就是我是否能持續下去

長久以來我對減肥的事只有三分熱度

常常覺得身體累或天氣的冷熱

就賴在床上繼續睡

加上我是甜食愛好者

也因口慾不滿足

所以常常半途而廢

要克服,真的很難

現在只能靠著我微薄的毅力支撐

希望我可以達成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