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出自關心

但對方不領情

我只問一句: 你在煩什麼?心情不好嗎?要找人談談嗎?

還口氣很不好的回我: 別再煩我了!! 拜託你!!

難道說心情不好就可以這樣說話嗎?

也是啦!

自己有時心情不好說話時口氣也是很衝的

因為關心的人是跟自己很親

就是因為親才傷到我的心


雖然我外表看起來很堅強

但常常為了某人的一個小動作、一句話而讓心情變得很糟

甚至難過到哭了出來

也許對方是無意的

但那個動作或言語都會在我腦中不斷盤旋好幾天

每當我見到對方時心中的疙瘩就會無限擴大

久而久之就與對方拉出距離

可能是自我保護的心理

害怕再受一次傷

所以選擇逃避


我也知道人與人相處都一定有摩擦的時候

所以要適度的調整自己的心態

不然到最後全身是傷的會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