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是往返學校,補習班,打工就是家裡

而現在是上班,家裡

生活範圍越來越小

心胸也越來越窄

認識的人也越來越少

看什麼都不順

聽什麼都不爽

覺得什麼都不對

我發覺再這樣下去我會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

想去離家遠一點的地方走走

但是對現在的我而言欠缺行動力


想想我從來就沒有自己一個出去玩

學生時期的校外旅行才會離開台中

所以每次看到電視上介紹的背包客旅行都好羨慕

但為什麼沒有心動馬上行動呢?

也許是因為害怕嘛!

自問害怕什麼...

也回答不出所以然

說沒有交通工具

這也說不過去

因為現在的交通非常發達

大部分地區都有公車和火車

缺錢嗎?

拜託...每個月不要花那多不就好了嘛!!!

因為每次想出們就覺得要規劃行程很麻煩

所以一直以來想出去玩

但就是出不了門


不要再找藉口了

出去玩不一定要規劃很久很細

出門只憑一股衝勁

現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啦~~

那個東風就是我的行動力

神阿~請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